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培养工作

2013年上半年开题报告分组安排及注意事项(28日更新分组安排)

发布时间:2013-06-28浏览次数:723

各位2012级及以前的全日制教育硕士、在职教育硕士、硕士计划研究生、农村教育硕士、高校师资、课程进修班学员:

2013年上半年开题报告时间定在629日(周六)上午8:00-12:30,下午3:00-6:30,地点为外语楼各研究生教室,具体分组安排会请见附件,请注意查看。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  参加开题报告的在职研究最迟在2013628日前到学校财务处(文渊楼1层南面,周末不上班)交学位申请费或第二阶段学费,没有缴费的学员本次开题无效。

2.  每为学生开题报告的时间约为30分钟,要求提前做好幻灯片(15页以内)并拷到所在开题教室的电脑上,其中个人陈述时间不超过8分钟,其余时间为问答时间。

3.  开题前,每位同学应该把开题材料(打印稿)交给参加开题的各位老师,并对老师指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记录。

4.  开题结束以后,及时填写好《开题报告审核表》(见附件,B5纸打印,一式两份),请导师和指导组组长(指导组组长届时请见开题分组安排)签字以后于开题后一周内交研究生部办公室存档,否则本次开题无效。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部

2013-6-24

开题报告分组安排.doc教育硕士开题报告审核表(B5,双面打印).doc 课程进修班、高校教师研究生开题报告审核表(B5纸,双面打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