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培养工作

关于做好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347

  各位同等学力学员请注意:

     研究生学院主页有一个《关于做好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请各位认真阅读,并做好相关工作。

      本通知主要牵涉三类同等学力学员:

     1,去年报考,但是没有考过;

     2,修完相应学分,但是未报名参加过此类考试;

     3,参加并通过此类考试的学员但是没有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上提交信息的。名单如下:刘瑶、边防、边华、郭娟娟、孟燕只、欧清清、郑甜甜、李海方、王文峰、胜献丽。

以上前两类学员,请按照要求进行相应工作即可。第三类学员请认真阅读通知,进行相应的信息填报、采集、资格审查等工作,不必再次参加外语考试。个别学员只剩下今年一次答辩机会,请在资格审查前交纳第二阶段费用(每人8000元),否则不能参加今年的研究生答辩。

另外,准备参加2014年上半年答辩的学员,论文初稿交稿的时间为3月底,请提前完成论文初稿,并交给导师修改。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部

2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