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培养工作

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非全日制研究生授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1263

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非全日制研究生授课工作的通知

各位学科教学(英语)非全日制研究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安排,我院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将于7月2日报到入学,8月7日结束。为做好暑期授课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授课安排

1、公修课

 公修课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学科教学(英语)专业非全日制研究生属于教硕一班,公修课安排详见下表:

教硕一班公共课表(授课地点:新五五四教学楼101教室)


上午(1-3节)

下午(4-6节)

73日—710


心理发展与教育(熊建萍)

711日—718

政治理论(安道玉)

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周运)

719日—7月26日

教育研究方法(祁  晓)

教育原理(李醒东)

    上课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3:00—6:00。其中,“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上课地点在东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过街楼。7月3日-7月10日上午(1-3节)由学院安排专业课。

2.专业课

专业课授课时间安排在7月3日至8月7日,上课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300-600,晚上7:00-10:00专业课上课地点为外国语学院五多媒体1教室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2017年暑期在职研究生授课安排表

二、其他事项

1. 7月2日,研究生持录取通知书直接到外国语学院报到、注册,领取研究生证、银行卡和缴费发票,查看专业课授课安排。报到时携带一寸免冠近照2张(用于张贴研究生证上照片)。

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录取通知书的硕师计划研究生和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农业硕士先到研招办(文科楼110)领取录取通知书,再凭录取通知书到外国语学院领取上述其他材料。

2. 研究生应尽快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注册、完善个人信息,打印入学登记表(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交学院保存。8月3日前务必在系统中制订个人培养计划并提交学院审核。系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分别为个人学号和8位出生年月日。

3.  住宿安排请咨询0373-3326303王老师。

4. 研究生应如实填写研究生证上信息,入学年月填2017年7月,发放日期填2017年7月2日,研究生证号为本人学号。学院统一收齐后,于8月1日前后到校办集中盖章。

5. 暑假授课期间,学校后勤部门专门设有用餐、饮水和洗浴等营业场所,研究生可自主选择消费。

6. 研究生须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有关安排参加课程学习和考核,学位课程考核方式均为闭卷考试,每门课程的最后一次课为考核时间。课程考核结束后,应及时登录系统查看课程成绩,学位课程考核成绩达不到75分者,将不能获得相应学分。

7. 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期到校上课者,应先办理报到入学手续,然后办理休学手续,填写《河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休学申请表》(附件2),经所在学院审批,报研究生院审核备案。休学期满,应及时办理复学手续,填写《河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复学申请表》(附件3)。

8. 学校不统一发放教材、不收教材费,研究生根据任课教师指导和培养需要自行选购。

9.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管理。从2017年开始,每位硕导每个方向所带研究生不能超过5人(含5人),2017届非全日制教育硕士选导师时,需要提交1式3份《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和指导教师双向选择登记表》(见附件4),该表经所选导师签字、学院盖章后,方可确定自己的导师(未经学院盖章备案,所选导师一律无效),该表由本人及导师各留1份,学院存档1份。所有非全日制研究生在本次培训结束(8月7日)之前,需要确定自己的指导老师,提交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和指导教师双向选择登记表》。

 10.根据培养计划,研究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位论文开题,开题前必须修满培养方案要求学分,交清剩余学费。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外院研究生办

20176月28日

      附件1:2017年暑假在职教育硕士授课安排表--外语.doc:

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休学申请表.doc

附件3:河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复学申请表.doc

附件4: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和指导教师双向选择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