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位工作

2019年下半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审核时间安排表

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4530

各位拟参加2019年下半年答辩的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审核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请大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交相关材料,以免影响答辩。另外,请各位研究生仔细阅读研究生学院官网《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并按要求准备,http://www.htu.edu.cn/yjsxy/2019/0904/c2853a149664/page.htm,时间安排表中提到的《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申请表》、《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等表格均在上述通知的附件9申请学位相关表格中的可以下载。

时间安排

工作内容

      10月11日前

拟参加答辩在职研究生和向学院提交以下材料:

  

1.《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申请表》纸质版1份,导师亲自签名,不得代签

2.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和纸质版各2份(论文电子版需提交PDF格式论文,1份含个人及导师信息用于查重,另一份不含个人及导师信息用于盲审;2纸质版论文需按盲审规格打印,去掉封面和论文内的导师及本人姓名,仅留下个人专业和学号);2份论文PDF电子版发至以下邮箱:yjstj2018@163.com 。

3.《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2份(填上专业、学号及论文题目,名字栏空出来不填本人名字,将评阅意见书夹在纸质版学位论文封面后面)。

 10月14-15日

学位论文查重

  

12月3日前

  

学位论文内审

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及审批

12月8日前

学位论文答辩

  

12月13日前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答辩通过人员名单

上报分委员会表决结果

        另行通知

毕业研究生档案整理

 附件:1.专业学位评阅意见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用).doc

       2.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申请表.doc

 注:之前外审和内审未过研究生,需自己承担论文再次评审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