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了解志愿服务 争当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434

20171211日,外国语学院2017级本科英语1班、2班全体同学,于五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志愿服务条例》知识答题活动。活动伊始,2017级辅导员彭典范老师向同学介绍《志愿者服务条例》的有关内容,并宣布活动开始。参与答题的同学,个个信心满满,竞答环节中同学们眼疾手快,一山更比一山高,整个过程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活动结束后,年级团支书孔若凝,结合当日的答题情况,号召同学们应认真学习《志愿者服务条例》,从中有所启发,以备将来之用。接着,全体同学观看志愿者服务事迹宣传片,部分同学发表感言。最后,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开展此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理解与体会,有利于弘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实现中国梦,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