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就业专栏

青岛知行国际招聘

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909

青岛知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简介

(全国外派资质行业先进单位青岛市同行业领军企业)

青岛知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具有国家商务部劳务外派资质及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证书,隶属青岛市商务局领导。
公司成立以来,依托中国丰富的人才资源,凭借具有丰富经验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团队,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坚持诚信、操作规范、注重质量、保障权益,与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合作关系。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国际人才中介,国际劳务合作,人力资源开发及交流、人才培训、国际贸易等。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下设日本、越南子公司及青岛知行国际出国人员培训学校、澳洲及欧洲办事处等机构。
输出中国高级人才及技术工人是我公司重点业务之一,高级人才涉及国外奢侈品店商品销售、IT、厨师、中文教师、中医师、企业管理人才等;普通劳务合作,电焊、食品、建筑、酒店餐饮服务、机械加工、生产制造、肉食品加工,等行业,截止2015年,我公司已累计向国外输出各类高级人才及高级技术人员达6000多人。我外派人员在国外吃苦耐劳、勤奋工作、诚实守信的优异表现,赢得了雇主的高度赞誉,树立了中国人才输出的品牌。
我公司凭借在日本、欧洲各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建立起得广泛合作关系,形成了良好的经营网络布局,搭建了成熟的国际人才中介信息网络,取得了快速、稳定的发展。
公司经过10余年的稳步发展和专业沉淀,在广大客户中建立了诚信、公正、高效的良好信誉,树立了中国国际人才外派业务的诚信品牌,成为了中国国内最具诚信的专业人才派遣公司之一,为中国与发达国家的经济合作和交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青岛知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东流亭工业园

电话:87729263        招聘负责人:刘老师    13854293762;13165079758

传真:81158751

网址:www.hunter-hr.com


青岛知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赴日工作招聘简章

项目

①翻译兼销售人员②贸易公司业务担当③办公室文职人员

工作特性

1、工作内容:

①在日本的大型百货店、机场免税店、奢侈品店、旅游景点、豪华星级酒店从事销售兼翻译、前台接待工作

②在日本的贸易公司从事业务担当的工作;

③在日本的会社从事办公室文职工作。

2、赴日地区:日本各大城市(东京 大阪等)。

3、签证类型:工作签证,最低工作1年,1年之后可长期续签,也可回国。在日工作期间回国不受限制,满五年可申请日本的永住权,婚后可携带配偶子女赴日,享受日本国民待遇。

招聘条件

1、女,20-35岁,婚否不限,相貌端庄,善于沟通。

2、本科及以上学历,日语二级水平以上。

3、要求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愿意赴日本工作。

面试

1、面试时间:2017年12月~2018年6月

2、面试地点:青岛

3、面试方式:日方视频面试或在青岛现场面试

4、面试人数:15名。

待遇

1、工资: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休两天(轮休制),月平均基本工资20-30万日元

2、有交通住房水电煤气补贴,有加班费,奖金另计。

3、有带薪休假

4、有加薪制度

办理流程

本公司初选⇒日方视频面试⇒正式录用⇒办理在留签证等出国手续⇒在留通过后,学校免费培训一周左右⇒出国。

面试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日语等级证书、户口本原件、2寸白底正装照片;

2、体检表。检查项目:乙肝五项、胸透、心电图、血型、血常规、尿常规、血脂;

旅费

国际旅费由个人承担。

备注

出境前须提供出国履约担保人1名。

项目优势

1、正规工作签证,工作环境好,收入高,就职成本低,办理周期短;

2、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丰富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3、国外工作经历,开阔视野;

4、可以申请永驻权;

5、正规派遣公司介绍,安全可靠。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981887395@qq.com并附带照片,本公司将统一安排面试。

  

联系人:刘老师13854293762    13165079758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本公司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工作地点:青岛知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青岛市城阳区长城南路632号楼6

  

公司

青岛知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项目

2017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1

1招聘经理(5人)

  

要求: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日语专业优先。男士有驾照者优先。头脑灵活,善于沟通表达,有良好的服从性和抗压能力,喜欢挑战高薪。

  

职责:负责公司业务的线上线下开拓

  

福利:年薪5-10万,转正后按国家规定投保,提供住宿,有午餐和通讯补助。

招聘职位2

2高级日语翻译(2人)

  

要求:日语专业,N1水平,听说流利,头脑灵活,稳重踏实。

  

职责:负责经理的贴身翻译工作,包括笔译和口译,有机会去日本出差。

  

福利:年薪5-10万,转正后按国家规定投保,提供住宿,有午餐和通讯补助。

招聘职位3

3日语教师(5人)

  

要求:日语专业,N2水平,听说流利,有责任心,耐心,善于沟通.

  

职责:负责出国人员的日语培训和素质教育,有机会去日本出差。

  

福利:年薪5-7万,转正后按国家规定投保,提供住宿,有午餐和通讯补助.

招聘职位4

4日本驻在管理人员(3人)

  

要求:日语专业,N1水平,听说流利,头脑灵活,稳重踏实,有较强的管理能力。

  

职责:负责赴日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生活管理,与日方会社之间的沟通协调。

  

福利:年薪10万左右,转正后按国家规定投保,提供住宿,有餐补和通讯补助。

面试流程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981887395@qq.com并附带照片

我公司将安排面试。

2公司初试

3经理复试

4实习

5转正签合同投社保。

负责人:刘老师13854293762   13165079758

  


关西机场地勤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公司

青岛知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项目

青岛知行国际公司受日本关西机场委托招聘机场地勤工作人员

工作特性

1、工种:关西机场地勤工作人员

2、工作内容:机场登记柜台、登机口柜台等工作

3、赴日地区:日本大阪关西机场。

4、签证类型:工作签证(可申请日本的永住权)

招聘条件

1、男女不限,23-35岁,婚否不限,相貌端庄,善于沟通。

4、18年毕业的学生不能参加面试,本科学历不限专业,无工作经验要求;专科学历日语专业需要毕业满三年工作经验,其他专业需要满十年工作经验。日语N2水平及以上、英语四级及以上、有一定口语能力。无需提供外语证书。

5、要求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强,服从意识强等。

面试

5、面试时间:随时

6、面试地点:青岛

7、面试方式:视频面试

8、面试人数:15名

待遇

2、工资:时给1100日元/小时

3、工作时间:每月工作20天左右,24小时轮班制(每天实际工作8小时),超过规定时间算加班

4、有交通补贴

5、根据评价有升给制度

办理流程

本公司初选⇒日方视频面试⇒正式录用⇒办理在留签证等出国手续⇒在留通过后,学校免费培训一周左右⇒出国。

面试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日语等级证书、户口本原件、2寸白底正装照片;

2、体检表。检查项目:乙肝五项、胸透、心电图、血型、血常规、尿常规、血脂;

旅费

国际旅费由个人承担。

备注

出境前须提供出国履约担保人1名。

项目优势

4、正规工作签证,工作环境好,收入高,就职成本低,办理周期短;

5、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丰富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3、国外工作经历,开阔视野;

6、可以申请永驻权;

5、正规派遣公司介绍,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