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位工作

关于公布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13516

各位拟参加上半年答辩研究生:

    2020年上半年学位论文学校盲审学院盲审部分评审结果已将出来,请大家下载附件中的评审意见并根据意见及时修改论文。因疫情影响,目前答辩时间未定请各位研究生关注外国语学院官网答辩通知。

   另外,全日制研究生均有2份评阅意见书(学校1份盲审,学院1份盲审或学院2份盲审)均通过才可参加答辩,未通过再次送审需要自行承担评审费;在职研究生和硕师计划研究生均有3份评审意见(含学校1份盲审,学院2份盲审),如学校1份盲审未过或学院2份盲审未过都不能参加答辩,有一份学院盲审没过可以再次送审但需要自行承担评审费。

   需要再次送审的研究生请在5月11日之前完成修改,将论文PDF版、学位论文修改情况登记表电子版(需要自己及导师的电子签名)发至外院研究生部论文接收邮箱yjstj2018@163.com。如因未及时提交影响论文送审,造成无法参加答辩的后果自负。


    附件:在职学院盲审1篇未通过.rar             学院盲审5.8更新.rar

          在职(含硕师)学院盲审1篇通过.rar     5.8下午更新.rar

          学科教学英语全日制学院盲审部分.rar

          学校盲审意见.zip     

          学院盲审部分意见5月7日更新.zip

           学位论文修改情况登记表.doc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