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满园春色,绿色出行”活动

发布者:刘静观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571

    为传递绿色出行理念,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大学生环保意识。427日,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满园春色,绿色出行”主题志愿活动。全体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午3点,全体志愿者在图书馆广场毛主席雕像前集合,负责人清点人数并分成三个小组,每组分别负责牧野湖公园的环保知识宣传、整齐摆放单车、清理回收垃圾。志愿者们明确自己的任务后便以高涨的热情展开行动,身体力行为城市文明建设做出贡献。其中一组志愿者向路人及居民普及基本环保知识;二组志愿者将地面上的纸屑、落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进行分类收集;三组志愿者摆放整齐道路两旁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同时提醒单车使用者文明使用,文明停放。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路面变得更加整洁,共享单车停放更加有序,成为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普及了环保知识,美化了城市环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风采,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马欢 孙毛毛 图/黄敬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