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师范类,四年制本科)

发布者:韩子昆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5628

英语专业以培养英语语言基础扎实、科学文化知识广泛的英语实用型人才为目标,主要学习英语语言、文学以及英国国家历史、政治、经济、外交、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并通过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技巧训练,使本专业的学生掌握一定的英语基本技能和科研方法。

学生毕业后能运用英语在旅游、外事、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等部门从事教学、翻译、研究、管理等工作。另外,该专业注重英语专业知识与教育理论、教学实践相结合,旨在培养能适应21世纪社会发展需要、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文化素养的高职院校、中小学合格英语师资。

开设主干课程:综合英语、英语阅读、听力、口语、语音、语法、写作、语言学、英国文学、美国文学、测试学、欧洲文化、英语教学法、教师口语、教学理论与实践、英汉互译、高级口语、特殊用途英语、英美概况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