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戏剧培训讲座

发布者:唐新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464

516日晚,我院英语戏剧培训讲座于报告厅成功召开。很荣幸邀请舞剧编导、国际歌舞剧演Christian Bullen、国际资深舞者及编导Adam Scown进行现场教学。院长梁晓冬主持,鲁跃峰老师、李琳瑛老师、唐新老师出席活动,莎剧全体演员及百余名学生积极参与。

培训会上,两位导演通过戏剧表演技术讲述了学习戏剧与英语的方法与途径。戏剧表演中表情训练与形体训练是本次教学的重点之一。在两位导演的带领鼓励下,同学们从戏剧中常见的夸张脸部表情、手足动作练习中体会到表演的乐趣与精髓。此外,ChristanAdam也分享了许多训练语音语调、提高声音饱满度的小技巧。许多学生表示这次的亲身经历使他们对戏剧表演有了初步认识,对表演及发音技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莎剧演员表演了《仲夏夜之梦》,得到了专家高度赞扬与认可,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本次讲座的开展,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戏剧的魅力,在体验过程中,学会如何去发声,巧妙的掌握对英语语音语调的发声技巧,不断探索新的途径与学习方法,全面提高英语学习水平。

(外国语学院 李怡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