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院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818

  

  201851815时,河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外国语学院二楼国培教室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主任刘瑞民老师、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中教研组组长、教育硕士校聘指导教师张丽娜老师、河南省首届名师、省网络名师工作室负责人、省学科技术带头人郭华伟老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导师王彩琴教授、李素枝教授、王晔副教授。比赛共有11位选手参加,分两个环节进行。说课环节要求选手以人教版八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为教材,进行学情分析、教学展示。答辩环节要求选手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回答。

赛上选手各展风采,结合所做PPT,阐释自己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步骤,展示了一堂堂精彩的初中英语课程。参赛选手展示完毕,评委老师们对选手的仪容、说课及课件做了细致点评,评述内容对选手及台下学生有着深刻的启发意义,为学生们以后的教学实践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本次大赛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并颁发荣誉证书。比赛结束,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大赛圆满落幕。

    

(外国语学院  王晔  姜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