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榜样同行 和时代共进

发布者:刘晓涵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676

-----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红船精神”,开展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1129日,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新时代的榜样彰显着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榜样3》专题节目,以“与榜样同行,和时代共进”为主题,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讲述了8位先进人物的平凡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理想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节目看完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谈了收看学习感悟,分享了自身心路历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向先进榜样看齐,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牢记理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外国语学院  彭雪/文 彭雪/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