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省培计划英语研修班隆重开班

发布者:韩子昆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611

——一线名师骨干培训项目河南师范大学英语研修班隆重开班


2018123日,省培计划(2018) ——一线名师骨干培训项目河南师范大学英语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佛力得假日酒店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国培项目负责人贾建嵩,中小学教师教育办公室主任、学科专家王晔,教师代表王东兰和班主任们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河南省各市、县、区近150名英语教师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贾建嵩副院长对参加此次培训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教学科研水平、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特别希望参训教师珍惜学习机会,更新理念、深化理论、提升技能,进一步提高河南省英语的教学质量和水平。

教师代表王东兰老师从此次培训的前期准备、目的、意义和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各位学员做了简单的介绍,并代表授课教师表态以最大热情和最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此次国培的授课过程中去,积极与学员互动交流。最后她从培训的纪律、生活、学习等方面嘱托学员,在有限的培训时间里获得更多的提升。

参训学员代表金鑫鑫老师发言,他首先感谢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和各级地方教育部门给学员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并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虚心学习,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技能,开拓自己的视野,争取学有所获,尽快成长。

      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培训工作,外国语学院科学规划、精心设计,积极为学员搭建提升平台。省培计划(2018) ——一线名师骨干培训项目河南师范大学英语研修班的开班,充分展示了我院在提高河南省初中英语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基础教育改革创新等方面发挥的积极重要作用。

外国语学院中小学教师教育办公室

王晔 任杰

20181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