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院风采

青春志愿行 党课更出彩

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612

124日,在院党委的组织下,外国语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展校容整理志愿活动。院团委副书记邢淑琳及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积极响应号召,在学校部分区域拾捡垃圾、美化校容。

当天下午,学员们在外院楼附近、中心花园等区域清理校园垃圾、整理路边的自行车。同时,学员们及时纠正、制止校内不文明行为,对有不文明行为的同学进行劝导,并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同学们树立志愿服务意识,养成良好志愿服务习惯。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活动虽然短暂,但是能用实际行动为校园的志愿文明创建尽一份力量,感到非常自豪。

此次党课志愿实践活动中学员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增强学员们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让他们意识到对待党的基本理论切勿纸上谈兵,而应该真正把握其内涵,在实践中检验其真理性。

(外国语学院 图/文 李艺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