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院风采

薪火相传话教育 一脉相传抒初心

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882

1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国培教室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宋霞出席并讲话,院团委书记唐新主持会议,17187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会。

会上,宋霞书记以“全国教育大会”为契机,深入分析教育现状以及教育发展的大好局势,她结合工作及学习实际指出,当代青年作为师资队伍的后备军,一定要牢记“九个坚持”、“六个功夫”,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要始终背负民族担当,切实传承一二九精神,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最后,宋霞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言:“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告诫与会学生,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作为师范院校学生更应保持责任心、公正心、爱心,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不负民族所托。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实践活动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思考,利于他们自觉肩负时代赋予历史使命,也对于助推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起到重要作用。

(外国语学院 李艺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