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韩子昆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2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宋霞主持会议。

会议上,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学校开展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班子成员总结个人在理论学习方面的心得体会,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在2018年的取得的成绩,聚焦会议主题,认真查摆问题。各处级干部联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学院综合发展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加强学院党委班子自身建设的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宋霞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严格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和考验,进行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有利于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对照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促进自身党性修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 彭典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