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462


 初心不改,使命不忘。629日,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外语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虹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观看了励志视频《顽固》,片中人物对梦想矢志不渝深深打动了与会党员。接着,支部党员围绕“童年时的梦想”这一话题进行分组讨论并进行了感悟分享,孙毛毛同志表示,童年时的梦想因种种原因或许已无法实现,但重要的是不忘来时初心,牢牢把握当下。随后,在集中学习环节与会党员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的纪律进行学习,该环节旨在提醒大家注重自身行为规范,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在最后的专题讲解环节,王虹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的殷切话语,体会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明确共产党人的奋斗方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深入学习,进一步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砥砺前行。

 (外国语学院  黄慧 张润朝/文 崔子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