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物无声处 感恩进行时

发布者:唐新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168

我院团委成功举办“感恩教师——三行情书系列活动”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彰显广大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正值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团委9月9-10成功举办感恩教师——三行情书系列活动以庆祝教师节。此次活动共分线上与线下两个部分,几百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长期以来,我院始终将重教传统、尊师文化贯穿各种活动始终,引领学生关心关爱教师、理解尊重教师,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在线上“寄语最爱的人——我的老师”主题征集活动中,其中一位同学留言到,“明师,告之以度世之道。或许,老师只是洒下了些许阳光给我,但却足以温暖我的半生。即使没有血缘关系,却无时无刻不参与着我们的成长。”线下活动“感谢遇见你”主题照片征集中,近百名学生参与并分享了与老师的合照日出日落,辛勤耕耘;寒来暑往,育英不停。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本次“三行情书”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强化师生之间的纽带与联系,为外国语学院今后的工作开展与未来进步打下良好的基础,而且有利于助力实现教育强国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一份力!

(外国语学院 崔卓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