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观看主题教育电影《往事如烟》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83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4日,外国语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教育电影《往事如烟》。

 影片以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腐败案例为原型,深刻揭示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对于领导干部为官从政的重大意义,总结出了党员干部为官做人的基本警戒线,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面对各色各样的诱惑,党员应该增强防腐拒变的防范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外国语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在思想道德方面有了进一步提高,更加坚定在日后的生活中要保持艰苦奋斗,不骄不躁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不断反省自己,彻底与贪污腐败,损公肥私行为决裂!


 (外国语学院 闫文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