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位工作

关于公布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结果及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547

位拟参加2020下半年答辩研究生

  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结果已经出来(见附件1和附件3),请各位研究生将评审意见反馈给指导老师,并在导师指导下继续修改论文。1份论文评审意见未通过的研究生论文经重新修改,在导师审核、学院学术分委会讨论通过的情况下可再送审1次;1份论文评审意见为“不同意参加论文答辩”或者2份论文评审意见均未通过的研究生将无法参加本次答辩;上半年学校送审结果为不合格,本次学校送审仍有一份意见为不合格的研究生,本次学位申请无效(详见附件2)。

  需要重新送审的研究生请将修改后的PDF格式论文电子版(盲审不带信息)在11月20日(本周五)上午12点之前发送到以下邮箱:yjstj2018@163.com,同时提交论文修改情况登记表(见附件4)并自行承担送审费用。

  下半年研究生答辩暂定在12月5日(周六)进行,需要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请在11月27日(周五)下午6点前提交5份纸质版论文(目前最新版含所有个人及导师信息)到外院二楼A209研究生办公室,同时请尽快加入到答辩qq群中来(群号869372943)。答辩分组安排和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公布在官网,请大家及时查看(见附件6)。

  今年下半年研究生答辩采取线下形式,研究生参加答辩入校流程如下:1、省外学生: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其他与省内学生相同;2、省内学生:按照如下流程(见图片健康返校流程)在完美校园进行办理。回来当天离学校三公里内点击申请入校,然后到门岗直接入校。另外,答辩完成以后还需要3-5天时间最后修改论文和整理毕业材料,参加答辩研究生需提前安排好时间。

  

  附件:

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