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96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学习层次,丰富学习内涵,根据《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方案》要求,11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小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宋霞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并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参会党委委员根据本人填写《初心使命四问表》,结合近阶段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承诺办理具体实事好事进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宋霞总结指出,党员干部通过回顾入党历程,回想入党初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通过集中学习活动对表对标、反躬自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对自己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差距不足、努力方向有深刻的认识,进一步丰富学习方式,提高政治理论学习效果,推动党建与业务协同发展,促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更具活力与更有成效。

(外国语学院 彭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