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院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第十二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564

11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学院报告厅召开了第三届第十二次教代会,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晔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主席团建议,代表决议通过。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梁晓冬院长的《外国语学院2018年财务报告》,对2018学院财务收支工作做了全面报告,并详细解读了分配方案,提交教代会审议。全体代表审议后,表决通过了报告。

 最后,党委书记宋霞对本年度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她高度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并希望全体代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动到平时的工作中去,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将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做好学院和教工的桥梁工作,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积极反馈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使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外国语学院  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