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教务通知

我院2020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名额及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887

外国语学院2020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

名额及实施细则

按照我校关于2020年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的文件要求,外语学院严格执行学校关于转专业的各项要求规定,并成立了学院2020年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和考核组,设定了我院的具体转出、转入名额上限及考核办法,现公布如下:

 一、各专业接收转入及转出学生名额

直接连接符 1

计划    

直接连接符 2

专业

19

18

17

转出

转入

转出

转入

转出

转入

英语

19

19

20

0

0

0

日语

7

7

9

0

0

0

翻译

9

9

10

0

0

0

法语

5

0

4

0

0

0


 二、转出审核条件

 凡符合学校相关要求的1819级学生,均可申请转出。

 三、转入审核条件:

 符合《河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暂行办法(试行)》第三章中有关转专业条件要求,且满足以下条件:

1.招生时录取专业为一批次录取专业的学生。

2.拟接收转入英语专业、翻译专业学习的学生,高考英语成绩必须达到115分(含115分)以上;拟接收转入日语专业学习的学生,高考英语或日语成绩必须达到115分(含115分)以上。

3.学生高考分数高于我校当年一本投档线20分(含20分)以上者,可不受上述条件2)限制。

4. 第五学期之前入伍且期满退役、同时符合上述三条的学生。

 四、接收考核细则

1.所有通过接收审核的学生,均须参加学院相关专业组织的笔试和面试。英语专业、翻译专业共同组成一个考核组,日语专业单独组成一个考核组。

2.各考核组负责组织各自的笔试命题、阅卷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成绩高于60分者方可参加面试,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接收。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录取依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满额为止。

3.拟接收学生名单将在学院网上公示三天,无异议后,上报学校教务处审批。转入学生随同19级相应专业学习。

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