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位工作

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662

各位拟参加2021年上半年答辩的研究生:

   请您仔细查阅“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请点击链接网址https://www.htu.edu.cn/xwb/2020/0907/c3977a173805/page.htm并严格按照通知执行,2020上半年申请学位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3月23日,论文送审需提交的材料如下:①2份PDF版论文(一份含信息,一份不含信息);②1份word版论文(含所有信息);③论文检测申请表(见附件1),需要导师和自己签名或者附上自己和导师的电子签名。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发至以下邮箱:yjstj2018@163.com,论文检测申请表纸质版交至学院二楼研究生办公室(A209)。另外,第一次论文送审未通过的研究生此次送审需要自行承担送审费用,论文送审意见将不定期在官网更新,答辩之前请持续关注。答辩时间预计在5月11日-5月28日(具体时间待定,申请学位流程参照附件2)。

附件1:研究生论文检测申请表.doc

附件2:2021年上半年申请学位流程.doc



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部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