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484

202112月,外国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全会精神,砥砺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等七个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主题宣讲,带领支部朋辈党员围绕“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历史经验”等多个方面展开了全面学习。各支部成员围绕如何响应党中央在《决议》中的号召进行了集中讨论,全体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学习感悟和行动宣言,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了全体党员心中,增强了情感共鸣和心理认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历史成就,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向党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外国语学院 刘晓涵 陈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