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下半年研究生答辩后续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2-12-02      访问次数: 274

1 答辩决议框架结论为“答辩人需按照评委提出的修改意见修改后,经导师审核,并经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审议后方能提交论文终稿”的同学需要就答辩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将修改完毕的论文打印稿(6本)和论文修改说明(一式8份,需导师签字)123前交到研究生部。经分委员会审查通过后,方可提交论文和学位信息并获得学位。

2 答辩已通过的同学需要在1210前登录学校图书馆论文提交系统(http://lib.htu.edu.cn/ShowDetail.aspx?id=634)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和最终提交的打印版应该内容一致),提交办法参阅“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说明”http://yjsc.htu.edu.cn/showart.asp?id=345)。

3 答辩通过的同学需要在1210前通过研究生学院网站提交学位授予信息。提交办法参阅《学位信息提交说明》http://yjsc.htu.edu.cn/showart.asp?id=602)。并将学位信息核打印1份,核对无误后签上本人姓名后装入档案袋交到研究生部办公室。

4 非全日研究生务必按照毕业材料清单上的要求逐项整理自己的各项材料,并最迟于1210前将整理完毕的材料装入档案袋和论文打印版(在职研究生3本,全日制研究生5本,导师和本人签字)一并交到研究生部。

需要装入档案袋提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硕士研究生学位材料清单1份(填写学号、姓名和专业等相关信息);

2)论文开题报告审核表2份;

3)毕业研究生登记表2份(仅全日制研究生)

4)硕士学位申请书2份(用铅笔在封面右上角标明“入档案袋”、“入档案盒”)

5)论文评阅意见书6份(3份原件,3份复印件,分别夹在“入档案袋”和“入档案盒”的硕士学位申请书的5-6页); 全日制研究生的评阅意见书为4份(2份原件,2份复印件)

6)论文答辩表决票(由答辩秘书直接交至研究生部);

7)全日制研究生交学位论文打印版5本,非全日制研究生交学位论文打印版3本(本人和导师签字);

8)学位授予数据表1份;

9)离校手续单1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部

201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