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4级顶岗实习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7-12-11      访问次数: 298

128日,外国语学院2014级顶岗实习总结汇报会于外国语学院国培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贾建嵩、教学秘书史晓伟、 团委书记唐新、2014级辅导员路玉及2014级全体顶岗实习生参加本次会议。

汇报会中,梁欣欣、王璐等9位顶岗实习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以“初为人师责任重,不忘初心砥砺行”为主线,从实习生活、工作、学习3个方面,分享其顶岗实习期间,喜悦与焦虑交织、困难与收获并存、坚持与责任同行的难忘经历。

贾建嵩副院长对顶岗实习期间学生的辛勤付出与取得成果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实习是工作的练兵场,对大家以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很高兴顶岗实习使同学们丰富阅历、收获经验、增长见识,他鼓励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三尺讲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本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学生间教学经验的交流,加强师生间的沟通联系,更是对习近平有关青年成长成才讲话的践行。

(外国语学院 张晓 黄亚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