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被评为首批全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

发布时间: 2015-02-06      访问次数: 759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全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区示范校名单”(教基一〔2014994),附属小学被评为首批"全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

在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的大力支持、悉心指导下,附属小学作为“河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学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多年来一直十分重视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其纳入学校总体规划,渗透于各学科教学、社团活动、家校互动之中,实行网络化管理,取得了突出成绩

今后,附属小学将继续认真落实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和我省《关于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要求,提高认识,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李万里)

http://www.haedu.gov.cn/2014/12/09/14181165084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