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在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成果评比中成绩突出

发布时间: 2015-12-21      访问次数: 477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5年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十二五”课题结题结果的通知》(教电教〔2015738号),我校附属小学申报的4项课题顺利结题并获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居新乡市中小学第一位。

据悉,20158月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课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2015年申请结题的课题进行了结题鉴定工作。专家组通过对各地、各学校申请结题的148个教育信息技术课题进行了严格认真的结题鉴定,共有129个课题通过结题鉴定准予结题,19个课题延期结题。我校附属小学教师李万里、王秀凤、赵金红主持的课题获一等奖,高文华主持的课题获二等奖。

(李万里)

 

http://www.haedu.gov.cn/2015/09/10/1441872462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