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3位教师被评为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

发布时间: 2015-12-21      访问次数: 769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暨省级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的通知》(教师〔2015890号),我校教师李万里、杨海慧、程乔夏被评为河南省小学教师教育专家。

据悉,河南省教育厅根据《关于遴选推荐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暨省级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人选的通知》(教师〔2015664号)精神,按照条件和标准,经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共确定1865名同志为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育专家暨省级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人员。

今后,我校将继续积极承担教师教育教学、培训管理等教师教育领域内的各项任务,传播先进的教育教学思想,传授精湛的教育艺术,在教师教育工作中发挥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做教师专业发展的引导者、组织者。

(李万里)

http://www.haedu.gov.cn/2015/10/23/1445569215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