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我校隆重召开了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6-04-25      访问次数: 486

 

为推动我校素质教育的开展,提高学校的体育水平,4月15日,我校隆重召开了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丰富多彩且适合孩子年龄特点的比赛项目,低年级有“跳单双圈”、“春播秋收”;中高年级有“拔河比赛”、“骑独轮车比赛”、“集体跳绳” 、“篮球接力”、“接力比赛”等极富趣味性的团体比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突出体现趣味性、合作性,使趣味游戏与竞技体育相结合。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全体师生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实现了让学生们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运动,在兴趣盎然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增强班级凝聚力的目的。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同年级组第一名的班级有:一(1)班,一(2)班,二(2)班,三(1)班,四(2)班,五(1)班,五(2)班,六(2)班。

 

                       (魏贝贝∕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