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16      访问次数: 265

 

2016年5月 日10日,附小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章》活动。全体党员认认真真地、原原本本地、反反复复地学习《党章》。通过学习,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党员权利义务、党的纪律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通过学习,认清了自己的言行与党章要求之间的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树立起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遵循,形成了学党章、遵党章、崇党章的良好氛围。

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在谈话函询中不如实向组织说明情况典型案件及其教训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守政治纪律,守好政治规矩,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程乔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