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河南师范大学领导与附小师生共度六一佳节

发布时间: 2016-05-31      访问次数: 814

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雪山六一致辞

 

531日上午,附属小学举行“经典诵读 伴我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副校长李雪山、工会主席岳杰勇等领导观看了演出,与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李雪山向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全体老师表示诚挚地慰问。孩子们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满江红》《少年中国说》《木兰辞》等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三字经》《弟子规》等陶冶着孩子们的情操,《明日歌》等教育孩子们珍惜时间。孩子们还以相声、情景剧、古诗新唱等形式,展示了国学经典。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体现了孩子们天真可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与会领导、教职工以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新乡市电视台、新乡市教育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近年来,附属小学以提高教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在学校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在解决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后顾之忧、稳定教师队伍、引进高层次人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小 李万里 魏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