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小党员干部赴冉庄地道战和西柏坡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6-08      访问次数: 51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23日,附属小学四位党员与机关一总支其他党员干部赴冉庄地道战和西柏坡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冉庄地道战是华北抗日战争中现存最完整的游击战争遗址,是全国首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经过讲解员的介绍和地道内的实地参观,对革命先辈们的聪明才智和勇于拼搏、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

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门前,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带领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悟两个务必”,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仍然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认真领会毛主席提议的六项规定,改进我们的工作作风,起到了警示作用,落实八项规定,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思想和心灵得到了净化,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永远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程乔夏王爱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