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9-26      访问次数: 646

        

        

  

附属小学党支部于2018918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参加党员13人,其中预备党员1人。由党支部书记程乔夏主持。
    首先,由程乔夏传达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总体要求。
    接着,联系实际,主动查摆问题。党支部成员程乔夏、李万里、李秀萍和班子成员赵金红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结合具体人具体事,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切实发扬党内民主,红红脸,出出汗,加强党内监督。
    最后,明确措施,带头整改落实。党支部班子建立台账,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落实两个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扛起担子,为单位发展把握好方向,主动出击,确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领导一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在教学中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生的幼小的心灵中播撒爱党爱国的种子。
                                                       程乔夏

                                                  2018.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