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19      访问次数: 633

    

312日下午,机关一总支附属小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附属小学四楼会议室召开。机关一总支副书记纪晓红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附属小学党支部书记程乔夏主持。

 会前,支部成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附属小学党支部书记程乔夏介绍了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程乔夏领学了《河南省教育厅召开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要把制度建设贯彻其中,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落实好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意见,坚定不移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大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把中小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支部成员依次做了发言,对照各自工作情况开展了深入的问题查摆,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党员干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认真听取党员发言后,纪晓红书记对附属小学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今后工作,纪书记强调支部成员、班子成员肩上担负着重担,给年轻教师做出榜样,继续发挥正能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越来越严,越来越实,落脚点在工作上;加强党支部工作与行政工作的统一,两位一体,共同促进。

 会上,党员干部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的考评工作。

                                                                                                             附属小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