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9-06-18      访问次数: 433


童唱新时代,共抒爱国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530日上午,附属小学在帕瓦罗蒂音乐厅举行“我爱你,祖国”文艺汇演。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活动,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附小老师以及学生和家长一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舞蹈《大梦想家》中拉开了序幕,先后演出了马文老师作词作曲的合唱《我爱中国》等20个节目。孩子们的演出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有舞蹈、歌曲、朗诵、乐器、啦啦操、武术等,精彩的节目不断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博得了现场家长和师生们的阵阵掌声。诗朗诵《祖国,我为你自豪》《我爱你,中国》孩子们用甜美的声音、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舞蹈《小时光》《童心舞动》《小花猫》《跳皮筋》《我爱夏天》等,学生用优美的舞姿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与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古文新唱《陋室铭》《少年中国说》,将爱国担当的传统价值观念体现得淋漓尽致。整个演出大厅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学生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多年来,附属小学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方向,有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生动活泼的课外活动,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了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李秀萍 户婕/文 李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