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5      访问次数: 367


124午,附属小学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一总支副书记纪晓红对会议进行全程督导。由支部书记程乔夏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李万里本次专题组织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就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书记程乔夏代表支部委员会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己,重点对照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为身边师生群众作了什么实事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三个方面内容,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程序严谨,党员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批评直面问题、见人见事,真正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纪晓红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比较充分,主题鲜明,能够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到位。同时,提出了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管理水平,履职本职工作,每位党员要起到模范作用,牢记教育使命;二是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对孩子起到极大作用,在教育管理过程中多鼓励,让孩子在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完成学业;三是党支部成员、班子成员既要关心广大党员老师又要关心非党员老师,多解决他们的所需所盼;四是党员老师在理论学习上很渴望,在深度上多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引领非党员多做贡献,吸纳到党员队伍中来。       


( 程乔夏/文   王慧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