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1      访问次数: 100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附属小学于2023418日在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由纪检委员户婕主持。

程乔夏领学了20229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批准《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共分总则和处分批准权限和程序一般规定、党中央以及各级党委(党组)处分批准权限、纪律检查机关处分批准权限、处分批准权限和程序特殊情形以及附则六个部分。随后通报广西5起享乐奢靡问题、湖南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件。

程乔夏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户婕∕文   贾金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