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志昂扬迎排球,全力以赴为院荣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19浏览次数:115

——法学院排球队顺利进入决赛

41718日,师大雄风排球联赛在排球训练场举行,法学院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男排和女排,我院选手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在比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

17日下午的比赛中我院的男排和女排均以30的优异成绩赢得比赛。在18日上午举行的比赛中我院男排以30的成绩赢得比赛;女排选手们虽然输了比赛,但她们毫不气馁,秉着“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养精蓄锐为下午的比赛做准备。在18日下午的比赛中男排和女排选手们团结一致均以30的成绩战胜比赛。最终我院男排以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女排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成功进入决赛。选手们在训练场上吃苦耐劳,在赛场上斗志昂扬,充满激情,团结一致。啦啦对们也激情澎湃,为我院选手摇旗呐喊。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法学院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本次参赛的选手们表示,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使自己的身体得到锻炼,更深刻理解到“团结就是力量”的内涵,并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接下来的一周我院选手会继续努力,坚持训练,争取在决赛中再创新高。

(法学院 华锋 楚艳艳 王紫微)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