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选手荣获英语演讲赛决赛二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19浏览次数:129

418晚由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处主办,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的2010年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演讲赛(英语组)决赛在青年活动中心火热进行。我院选手王林园,陈晨两位选手代表本院参加校级决赛。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以“popularizing the spirit of alma mater thriving the culture of campus”为主题,比赛分为演讲与即兴演讲两个环节。我院两位选手对此次比赛准备充分。 4月18日晚,陈晨标准的发音,动听的声音,得体的举止,优雅的演讲,使观众掌声不断;在即兴演讲环节中,她灵敏的反应,出色的回答,获得了在座评委的好评。王林园自信大方,一上场流利准确的发音就引起了掌声不断,在回答评委提问时,他完美的对答更是将演讲推向了高潮。最终我院的两位选手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为我院取得荣誉。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乔玉华对选手们的成绩予以肯定,表扬,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院积极贯彻落实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构建具有河南师范大学特色的校园文化,创建和谐校园做出了巨大贡献。

                                     (法学院 华锋 尚璐璐)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