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豪情壮志 尽显青春风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26浏览次数:165

——法学院荣获第十二届“共青颂·师大情”合唱比赛三等奖

425,第十二届“共青颂·师大情”合唱比赛在图书馆前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海旺、校学生处副处长李建坡﹑校团委副书记白鑫刚等应邀担任本次比赛嘉宾。法学院同学们踊跃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一个月的刻苦训练,法学院同学们豪情满怀地出现在观众面前,他们以《光荣啊!共青团》和《天路》作为参赛曲目。一首《光荣啊!共青团》获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在自选歌曲《天路》的演唱过程中,同学们高亢嘹亮的歌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而他们对西藏同胞的深切祝福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是感动了在场每一位嘉宾老师和观众。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给嘉宾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获得三等奖。

法学院积极参加本次合唱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同学们在演唱中表达的对西藏同胞的祝福和对祖国的热爱为我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法学院 华锋 王紫微 刘婕)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