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吐睿 锦囊探计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13浏览次数:455

——法学院召开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

5132000,法学院法学一班同学在我校田家炳教学楼314教室里召开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田伟、乔闪、刘明哲等已被我国著名大学录取为研究生的06级法学毕业生作为特邀嘉宾列席。

交流会上,06级学长、学姐们首先就自己在校考研经历中的一些心得体会和与会同学做了深入的交流,然后学长、学姐们向大家提出了一些具有深刻借鉴意义的意见,其中有关“考研复习资料的选择”“考研学校的选择”“考研前几日的心理调整”等问题更是在与会同学中引起了广泛思考,最后,交流会进入提问阶段,与会同学积极发问,学长、学姐们做了详细的阐述,学长、学姐们也分别就自己的经验一一详尽地解释了同学们的疑惑。

会后,笔者向与会同学了解获知,同学们普遍认为自己在这次会议中受益匪浅,学长、学姐的建议对自己将来的考研道路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法学院 华锋 王贺贺 焦文强)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