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级国政班成功举办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10-05-14浏览次数:214

2010515晚,08级国政班在田家炳教育书院514教室成功举办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发扬民主精神,构建和谐班级”为主题。

同学们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热情高涨,并积极参与其中。活动期间,先由班长孙童飞这一学期的班级工作状况取得的良好成绩以及缺失进行总结,并为以后的班级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然后,各个班委自陈工作情况,客观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还对今后如何开展班级工作、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最后,同学们展开了针对这一学期班级管理、建设的热烈讨论,并选出代表上台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清晰地表达出班级各项工作进行时所要注意的事项。整场活动在和谐、有序的氛围中进行结束。

    此次活动充分发扬了班级民主的精神,使班委的工作更加透明,工作方法更加得当,为班委和同学以及同学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而且,活动还为今后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为我班打造优秀班集体描绘了蓝图

(法学院  华 锋  张 皓)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