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棋艺协会“第一届棋艺交流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17浏览次数:166

为了使我校棋艺爱好者提高自身的棋艺技术,为他们提供方便交流的对弈平台,516日上午9点至12点,法学院棋艺协会在田家炳310教室举行了“第一届棋艺交流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在初赛中,进行抽签选择比赛对手,通过5轮激烈的角逐,五子棋组获胜的5人和象棋组获胜的5人进入决赛。决赛时实行积分制,即任意两人下一盘,胜出者得二分,和棋得一分,负不得分,最后积分多的胜出。在决赛对决中,各位棋坛高手拿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聚精会神,巧思妙想,使小小棋盘上形势变化万千,暗藏杀机,险象环生。最终象棋组的冠军由体院的李猛获得。五子棋组的冠军法学院刘建波获得。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激发了他们竞争意识,同时推动了棋类活动在我校师生间的发展,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法学院华锋 王紫微 张经博)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