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促成长 祖国需要我”主题征文征集完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24浏览次数:235

为响应校工委和校团委于今年4月至7月组织开展以“祖国需要我”为主题的读书征文活动的决定,法学院根据本院的实际情况,决定于2010482010520进行征文活动。到519截止,我院共收集到近80篇征文。

我院同学根据大学生读本《祖国需要我》写出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院团委书记华锋老师指出,本次征文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爱国情感和自豪感。同时华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实践活动在了解国情的基础上,认识到自己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自己肩负的使命。

本次征文活动将在院里首先进行评比,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五名,共三十名。

这次活动意义重大,我们将把本活动的“读书促成长,祖国需要我”精神传承下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法学院 华锋  尚璐璐)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