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欢送毕业生篮球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6-02浏览次数:231

为了让我院06级毕业生在欢乐的气氛中告别校园,62日,法学院举行了欢送毕业生篮球赛。此次篮球赛由法学院体育部举办,法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进行,分为06级、07级、08级、09级四个代表队。虽然年级不同,但同学们的热情却没有差异。防守,突破,带球上篮,进球,06级同学何日钦的动作一气呵成,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其它年级也不甘示弱,赛场上激烈地较量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时间的推移,队员们的体力都有所消耗,但场上的助威团的呐喊声却丝毫没有减弱。最终,06级选手分别以605854475651击败了07级、08级和09级,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全胜。

我院举行的这次比赛形式新颖,以轻松的方式加强了各个年级之间的联系,为06级即将毕业的同学送上了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

(法学院 华锋 李青)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