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经验,梦圆司考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6-11浏览次数:154

——法学院国家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

69晚,法学院国家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在阶梯楼308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是由法学院学生会主办。法学院研究生、07级和08级本科生参加。

交流会开始前,会议负责人向同学们分发了国家司法考试的相关材料,通过阅读材料同学们对司法考试备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1930分交流会准时开始,交流会是由在今年司法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主讲。他们首先向同学们解读了司法考试的大纲,介绍了司考中的一些常规认识。接着,他们分别就其司考准备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通过把考前分为全面复习和冲刺提升两个阶段,具体为大家介绍了司考复习计划的安排。交流会的最后一项是学生间的交流,同学们就如何把握司考重难点、选择复习资料以及辅导班等问题进行了请教。

此次交流会非常成功,深受大家的欢迎,相信能对同学们今后准备司法考试起到重要的导向作用。事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不仅增加了大家对国家司法考试的认识,也增强了自己对通过司考的信心。

(法学院 张经博 陈浩楠)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