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冲关,考前大冲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6-17浏览次数:213

----法学院开展“考前加油”活动

学期即将结束,考试即将到来。为更好地提高同学们的考前心理素质,缓解紧张心情。法学院开展了“考前加油”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项。

第一项是“考前谈话”交流会。交流会于612日晚在法学院办公楼503举行,由我院团委书记华锋老师主持,我院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会上华老师首先发表了讲话,他对同学们考前怎样稳定心理,调整心态给予了一些指导,并为同学们仔细讲解了一些关于大学期间考证的问题。随后,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把自己内心对考试的想法和感受说出来,供大家分享。整场交流会开展的非常顺利,呈现出一种愉快轻松的氛围。

第二项是“快乐大冲关”活动。613日华老师带领大家参加了郑州世纪欢乐园“快乐大冲关”活动。同学们在闯关时团结一致,勇往直前,毫不胆怯。参加这项活动不仅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放松了考前紧张的心情,同时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考前加油”活动意义很大,我院学子说这次活动对同学们的考试非常有利,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法学院 华锋 楚艳艳)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