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固本浚源、党员砥砺工程”暨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二十三

发布者:华锋发布时间:2011-05-05浏览次数:117

----法学院举办“ 奋斗,青春的勇气”观影活动

547点半,法学院团委书记华锋老师组织08级学生党员在法学院503教室,开展奋斗,青春的勇气为主题的观影活动,和大家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

放映开始前华书记要求大家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勿忘国耻、勿忘感恩,做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责任感的有志青年。

本次放映的电影《黄石的孩子》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它的背景是1930年末饱受战争蹂躏的中国。电影在真人真事的基础上讲述了一个英国人乔治,带领60个孤儿踏上不平凡的征程。他们为了最终到达安全的蒙古沙漠,走过将近1000英里的险途,穿越了六盘山。在这过程中,他开始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勇气。

08级广大学生党员观看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对自己的人生成长帮助很大。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法学院 华锋 王贺贺 郝文琪 张潇琪)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